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的置业睿住住工获2022年佛山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0人浏览 2022-08-26 15:53

 广东睿住住工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睿住住工”)凭借科技创新和精益制造能力,经过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各项严格评审,成功入列2022年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特征,主营业务和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要求,在单项细分领域进行长期攻坚、技术创新,具有一定市场占有率及行业影响力的中小企业,亦是行业头部企业的荣誉代名词。

睿住住工作为建筑工业化全价值链服务商,依托装配式建筑设计、工业化技术研发体系,应用建筑新材料和新工艺技术,结合信息化、数字化、可视化的“智能智造”模式,致力于提供装配式设计-主体结构-内装全产业链服务。

(睿住住工佛山生产基地)

做专注细分市场的深耕者

睿住住工2018年成立,涉足装配式建筑行业领域,不到三年时间,凭着制造业根基和科技化基因优势,打造新型建筑工业化的智能制造产业园,构建“旗舰工厂+云工厂生态”,快速布局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海峡西等区域,深耕细作,跨步前行,成为大湾区TOP3产能规模。

(睿住住工产业布局)

当新工艺新技术的探路者

科技创新能力打造一直是睿住住工前行发展的核心驱动力,2021年公司在研发投入占公司年度经营额超30%。特设装配式研究院,通过结构研究所、工艺研究所、内装设计研究所三大科研机构,深入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低碳新材料新工艺的探索,解决客户在新型建设端的痛点。其中,已申请专利307项,是佛山知识产权库的主要贡献者之一。睿住住工通过核心技术攻关,成为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

(睿住住工部分专利证书示意)

做推动行业改革的先行者

能够入选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不仅是技术突围的攻坚者,更是与国家建筑业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行者”。睿住住工凭借在装配式设计-主体结构-内装全链条的复合能力,率先探索3.0集成模块化建筑,通过精益制造和数智技术,推进建筑业往更加标准化、工业化、集成化、数字化方向改革升级。

(睿住住工3.0集成模块化建筑)

睿住住工将始终坚持研发长期主义思维,在智能制造与低碳建筑领域不断推进产业升级,以科技创新能力赋能建筑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