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黄斌汉:原来徐翔妻子也会“一字断魂刀”!情商低人心全被她伤透
0人浏览 2022-07-11 14:34

又上头条了!7月10日,应莹在微博再度发布《每周市场点评》。文末顺便点评了近期大热股天齐锂业。应莹最后表示,002466天齐锂业戴维斯双击已达顶峰,价格已高估。


今日股价,天齐锂业应声直接跌停!让人有些感叹,这两真是爱真夫妻,真太有夫妻像。天齐锂业的大跌,都跟原来徐翔的一字断魂刀”走势相似,你不能不信,原来徐翔妻子也会“一字断魂刀”哈哈。

过去几十年不出声,最近突然写股评上瘾了,可惜的是徐翔妻子而不是徐翔本人。到底为什么徐翔妻子突然喜欢发股评了?是过去20年徐翔不给发,憋坏了?一闹离婚后,全开放了。


对于这次徐翔妻子发股评,虽然很精准,但这种害人式的股评还是少发为好。几年前徐翔就是看空才什么了,这次你还亲自做唱空……徐翔妻子,这是试探底线?

对于分析依据是戴维斯双击,虽然表面专业,其实也只是一个某项指标运用。更多的预期是为了保持热度,其实她这是多虑了,按她这个名头,这辈子都随时可以有热度。

不管这次是出于何种目的,对唱空害人的方式出现,终会害了她自己,因为人心都被她伤透了。炒股水平可以,但做人情商感觉不太行。这次是把所有各方全得罪了……算了,再怎么样人家也是百亿中的百亿,我们也只是扯谈扯谈。


近期市场很弱,美元加息什么的乱七八糟担忧有些多,但新能源利好和行业成长性高,预期今天主跌的赛道股,震荡震荡后仍是机会,只是节奏会变慢了,市场怕高怕涨怕获利盘,更怕阴招。股市总有震荡,做好风险控制,定好方向,放慢节奏进行布局为好。我仍看好新能源,因为未来10年内,我找不到可以替代它的板块和赛道。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