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通用磨坊:预计2023财年销售商品成本将出现两位数的通胀 料本财年利润最多增长3%
0人浏览 2022-06-29 20:28

  格隆汇6月29日丨通用磨坊周三表示,影响其2023财年业绩的最大因素将是消费者的经济健康状况、通胀的成本环境以及供应链中断的频率和严重程度。该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一年提高销量“弹性”,但仍将低于历史水平。它还表示供应链中断与2022财年的水平相比,将在2023财年缓慢放缓。公司预计截至5月份的本财年的销售额将增长4%-5%,而按不变汇率计算,经调整后的本财年利润预计将再持平与增长3%之间;按不变汇率计算,调整后的营业利润预计将下降2%至上升1%。公司还称,预计资产剥离、收购和外汇兑换将使全年净销售增长减少约3%;外汇汇兑将使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和调整后的盈利增长减少1%左右。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