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诉奥瑞德案件持续推进中,符合条件可继续登记
0人浏览 2022-06-20 10:17

近期,投资人诉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ST瑞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下称“大华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海通证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迎来新进展,将于本月22日(2022年6月22日)再次开庭。

回溯前情:

2020年7月17日,ST瑞德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2号)及《市场禁入决定书》([2020]1号),索赔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9日,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作出[2020]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在奥瑞德2017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中未勤勉尽责,导致出具的文件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

2021年10月14日,海通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了重庆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5号)。重庆证监局查明:海通证券在执行奥瑞德2017年度持续督导过程中,……未充分履行持续督导义务,存在未能勤勉尽责情形,在2018年5月2日出具并由奥瑞德在2018年5月4日披露的《2017年度现场检查报告》和《2017年度持续督导意见》存在虚假记载。上述行为构成2005年《证券法》第二百二十三条所述情形。

投资者可登记索赔:

浙江万高律师事务所沈张强律师认为,财务造假属于重大信披违规事项。根据证券法规定:在2016年8月26日到2018年6月1日之间买入ST瑞德(600666)股票,并且在2018年6月1日收盘时仍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参与索赔报名。

《重要提示,索赔区间最终以人民法院裁判认定为准》

所需费用:律师全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律师费。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企业微信:181 5714 0209

注:请在微信右上角“+”点击添加好友,然后点击最下方的“企业微信联系人”中搜索该企业微信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