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黄斌汉:西方或炒爆资源!自欺自虐华尔街危险(中国已提前应对)
0人浏览 2022-06-10 09:17

市场会大跌吗?西方是注册制,大跌也是短期的,因为危机是洗牌,洗牌后只会让龙头越受益,只会利他们上涨,重点你要学会找成长赛道。



加息?不加息?在矛盾中美股又大跌了?哪有这么简单,这背后都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再后面又是螳螂想干黄雀。简单形容,所有危机与风险都西方自己谋划,目的就是化解过剩,而这过剩就是他们自己过剩,所以想解决掉自己自虐所用的手段。然后他们自己人还非常乐意。

宁王澄清:期货损失十亿传言不实。宁王这两天被传闻搞出大跌,还记得今年3月初,伦镍发生“史诗级”逼空“炒镍大战”吗,并不远去。传闻就与之相关,现在澄清了我就不多赘述。除了大炒镍,还有煤炭、磷矿石、天然气,石油等都在“通货膨胀”借口之中,但为什么引发这么大的涨价?除了需求,不还有战争吗?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打不出结果的战争,还是要打下去?西方灭不了俄罗斯,俄罗斯也不会灭西方,但还是要打,整体就是解决过剩,他们自己的过剩,得找个借口来打。俄罗斯不过剩,他们忙不过来了,但为什么还打?是西方逼他们打,这样西方自己解决过剩就没留下话柄。太阴了……但就是这套路。


现在,隔夜美股又大跌,主要因素,市场担忧,美国经济要衰退了。近日,世界新首富马斯克都放话说“感觉经济超级糟糕”,并称特斯拉拟裁员10%。但现在美联储还要加息,6月7月都预期要加50基点,加息的理由是为了更快的降息……目的让通胀下来。这一加一减的,好多对手盘都受不了,都被清洗,整个市场被重新洗牌。洗牌就是洗掉过剩,就是这样。


现在持续加息,市场又怕经济衰退,理论上一衰退就得降息,这周期会比较密集,激烈而短促,做不好风险控制,只能被冲击。


我国早于提前准备,如去年煤炭期货大涨,我国采用指导价快速压制炒作。当前磷矿石也是一样,国内价格都远低于国际价格,这样国际价格波动,对我国内体系冲击就比较有限了。对于国家来说,平稳是最好的策略。对于资本市场来说,做多的希望市场化,做空的希望别市场化,但对于国家来说,还是别全市场化,这太危险了。大涨大跌,一个震荡,就被洗掉一大半,小国再大的事也是小事,大国再小的事也是大事,所以我们不能学西方那套,西方自己阴自己人来都不客气的,这个我们不学。


做好思想准备,华尔街可能接下来玩把大的。就是通胀可能还会继续,压不下来,逼迫美元加息。而后中国政策对资源进行保护,导致价格持续高位,进而出现行业大洗牌,这利好我国,因为我国不受国际价格冲击那么大,所以波动起来我们受冲击比较小,加上资源都有国家支撑,我国体量巨大,别人玩不过的。如青山集团,在爆镍事件中都没事,国家第一时间出来表态支持安全一样。所以淡定,这是风险也是机会。


做好资源,我们也可以壁上观看西方热闹。他们自己打自己人,借口都指向他国,这很正常,西方人少,看来是真的好偏?不,是现实让他们没有办法,疫情之下他们都只能躺平一样,没有办法就是最好的办法……这就是生活。好了先这样,开盘,静看市场震荡,做好资源布局。




(风险提醒:以上观点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简单学之资本密码》著者。私.募基金经理、财经评论员,东方财富10大财富号,新浪10大财经播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