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抚顺特钢维权股民又一批拿到赔偿款,诉讼时效仅剩半年,符合条件请尽快报名
0人浏览 2022-06-09 14:56

2022年6月9日,孔聪律师团队代理的抚顺特钢600399维权股民又有一批拿到了赔偿款。本案此前已有大量胜诉判决,赔偿款也在陆续到账。我们另外还有大量案件在法院的审理中,已报名的投资者如果案件尚未判决、和解或案款尚未到账的,请耐心等待即可。我们目前仍在征集本案的维权,诉讼时效只剩最后半年,请符合条件的股民尽快联系我们报名。

回顾本案,2019年12月27日,抚顺特钢公告称收到了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19]147号和《市场禁入决定书》[2019]24号。证监会经调查认定:一、抚顺特钢2010年至2016年年度报告和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期末存货余额存在虚假记载;二、抚顺特钢2013年至2014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期末在建工程余额存在虚假记载;三、抚顺特钢2013年和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期末固定资产余额存在虚假记载;四、抚顺特钢2014年至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固定资产折旧数据存在虚假记载;五、抚顺特钢2010年至2016年年度报告和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主营业务成本数据存在虚假记载;六、抚顺特钢2010年至2016年年度报告和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利润总额存在虚假记载。针对上述造假行为,证监会决定对抚顺特钢及赵明远、董事、孙启、单志强、张晓军等45名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

同时认为,抚顺特钢自2010年至2017年连续多年存在信息披露有虚假记载的违法行为,其违法行为具有连续性、一贯性,且持续时间长,手段特别恶劣,涉案数额特别巨大,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并造成严重社会影响,致使投资者利益遭受特别严重的损害。当事人赵明远作为时任董事长,严重未勤勉尽责;单志强、董事、孙启、张晓军作为时任董事长、时任总经理,知悉并参与指导上述违法行为,违法情节特别严重;王勇、姜臣宝作为时任财务总监,知悉并组织实施上述行为,违法情节较为严重。因此决定:对赵明远、单志强分别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王勇采取10年市场禁入措施。对董事、孙启、张晓军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姜臣宝采取10年市场禁入措施。

根据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受损股民可以通过起诉上市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索赔。孔聪律师团队多年来专业为投资者代理证券维权,已有大量成功获赔案例,此前早已代理大批抚顺特钢的维权股民向法院提起诉讼,当前正陆续收到各批次案件的赔偿款。孔聪律师团队提醒符合条件的股民积极报名参加维权,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报名维权的条件为:

在2011.4.14到2018.1.30之间曾买入抚顺特钢600399股票,且在2018.1.30收盘仍有一些持股。

请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尽快报名参加维权,委托我们不用先交律师费,我们采用的是风险代理模式,只有实际拿到赔偿款才会收费。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维权索赔。

索赔相关咨询

企业微信:181 5714 0209

注:请在微信右上角“+”点击添加好友,然后点击最下方的“企业微信联系人”中搜索该企业微信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