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港股异动 | 苹果概念股走高 传苹果第2季增产1000万台iPhone13Pro
0人浏览 2022-05-20 15:43

  格隆汇5月20日丨富智康集团大涨近10%,舜宇光学、通达股份涨6.5%,瑞声科技涨超5%,比亚迪电子、丘钛科技等均上涨。消息上,非苹果阵营传出大举下修出货之际,苹果iPhone销售相对稳定,甚至传出第2季增产1000万台iPhone13Pro,主力代工厂鸿海也小规模招工,除了应付增产的订单,也为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14新机预做准备。由于第2季为传统淡季,也是苹果新旧机种交接的转换期,苹果计划淡季大幅增产iPhone13Pro系列,主要因为iPhone13Pro系列销售强劲,而且目前iPhone13Pro系列供应量相对短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