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板块异动 | 全国政协召开“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重大会议 数字经济概念股大幅高开
0人浏览 2022-05-18 09:38

  5月18日,受全国政协召开“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重大会议消息影响,A股数字经济概念股大幅高开,截至发稿,亚康股份(301085.SZ)、英飞拓(002528.SZ)、数源科技(000909.SZ)涨停、思特奇(300608.SZ)、零点有数(301169.SZ)、铜牛信息(300895.SZ)等股拉升跟涨。

  全国政协17日在京召开“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协商会,委员们认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大国地位稳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要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把发展数字经济自主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国盛证券研报指: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将在长期持续推动智能制造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健康发展。重点推荐的领域包括:智能车、电子信息、互联网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