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有色铝+盐湖提锂概念,主力机构锁仓23亿股,股价不足6元,现在还有机会?
0人浏览 2022-03-22 11:38

image.png

【最佳人气主播】

操盘策略:所有标的只要不破重要均线就可以持有待涨,一旦出现五日均线死叉十日均线形态,短线仓位就要减减了!!出现五日均线死叉三十日均线(530死叉)就要清掉相应个股!!新进来的朋友们记得点击上方的“+关注”,相信这是您最不后悔的一次关注哦!喜欢的点点关注点点赞!

一、【盘面分析】

image.png

二、【板块解读】

2022年开年国内电解铝维持高位盈利水平,铝企2022年迎来开门红。据SMM电解铝成本模型(以即时原材料价格测算)数据显示,2月份我国电解铝全行业加权平均完全成本均价约为18255元/吨,同比增长34.5%,结合SMM现货价格,SMM测算国内电解铝2月均即时盈利4468元/吨,同比增长80%,铝价持续高位运行,2国内100%电解产能处于盈利状态。

俄乌局势升级,俄铝关闭了位于乌克兰的Nikolaev氧化铝厂,涉及产能177万吨,海外氧化铝的供应从紧平衡开始趋向于短缺格局,助推了海外氧化铝价格月内上涨22%,但若冲突升级或对于俄铝的制裁层层加码,导致海外氧化铝和中国氧化铝的价差不断扩大,中国或将从氧化铝进口大国转变为出口大国,或提振国内氧化铝市场。

三、【个股解读】$中铝国际(601068)

公司简介: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采矿、选矿、房屋建筑、环保设备等。

热点概念:

一带一路:公司在有色工程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专业技术,专业配置齐全,产业链完整,已在“一带一路”市场初步建立起了海外业务网络,业务分布十多个国家,培养了具备不同海外市场经验的专门团队。

image.png

PPP概念:19年1月,联合中标G8012弥勒至楚雄髙速公路弥勒至玉溪段工程PP项目,投资控制目标230.51亿元;19年5月,联合体签订逾250亿元PP项目合同

image.png

盐湖提锂:子公司长沙院设计的青海东台吉乃尔年产1万吨碳酸锂项目成功试生产,首次下线产品质量达到了电池级碳酸锂的标准。该项目采用的工艺路线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成本低且清洁无污染,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涨停分析:公司因有色铝+盐湖提锂概念异动冲击涨停

个股分析:

image.png

从走势上看,该股的短期走势较弱,经过短期的回调整理,再次回踩下方缺口,而今天受有色铝+盐湖提锂异动的影响冲击涨停,主力机构锁仓22.77亿股,锁仓比例高达88.94%,锁仓严重,持有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关注,没有介入的朋友可以考虑小仓位试单,对了加码,错了止损,观点仅供参考!!

四、【特别推荐---送福利】

【如何解锁每日金股】金股服务:隔日收益4%+,信雅达做跨境支付,之前金股做过一波,昨天盘前提示参与,原因是530死叉不死,还有溢价空间,恭喜跟上节奏的朋友隔日止盈4%+,想要解锁的朋友可以直接订阅【一路擒牛之每日金股】服务包>>点此进群<<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中涉及的个股,仅为热股的基本面解读,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推荐,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该内容由东莞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340623050010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