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分析师评级:电网数字化进程再起!该标的月底即有项目落地 信达看涨30%
0人浏览 2022-01-18 22:52

券商首次覆盖

今日券商首次覆盖股中,太阳能、东鹏饮料、远光软件较有看点。

远光软件电力产业背景深厚,是国网电商唯一控股上市公司,信达证券王舫朝认为,公司智慧能源业务产品线覆盖齐全,将持续受益电网数字转型的国产化进程,给予目标市值170亿元,较当前仍有30%上涨空间。

王舫朝复盘公司2006-2010年(4Y营收CAGR达到40%)发展历程后表示,当时公司迅猛发展的主要原因是深度参与了国网SG186信息化工程,提供了集团财务管控系统解决方案。而随着国网新一轮数字化建设的再度展开,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目前,公司承建的浙江金华供电公司财务中台试点已经完成,国网浙江财务中台预计22年1月底上线,随后将向国家电网公司全面推广。国网中台建设有望成公司新一轮增长点。

东鹏饮料业绩预告符合预期,国海证券薛玉虎给出“首次覆盖/买入”评级。

当前,行业龙头红牛仍受限商标纷争止步不前,薛玉虎看好公司借机跑马圈地,完成全国化大扩张。新品方面,去年9月公司推出咖啡饮料东鹏“大咖”,并研发牛磺酸维生素饮料,春节后零糖产品将推广至全国,有望贡献收入进一步增涨。

热点公司短评

热点公司方面,北京一中院裁定批准紫光集团等七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重整计划,并终止紫光集团等七家企业重整程序。这意味着紫光股份的集团债务重组尘埃落定,经营风险出清在即。

周末政策定调数字经济发展规划,预计行业GDP占比将由7.8%提升至10%,紫光股份在国内ICT软硬件市场份额均排名前列,率先受益数字基建新发展。具体市占率方面,公司2021Q1-Q3企业级交换机第一(38.1%)、企业级WLAN第一(29.9%)、Wi-Fi6第一(32.4%)。在中国移动的数据中心交换机集采中,公司新华三斩获近三成份额,中标金额在所有7个厂商中排名第一。

民生证券马天诣预计公司2021-2023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2.63/27.61/34.50亿元,对应PE倍数29x/24x/19x,历史估值中枢在39x;中信证券黄亚元也给出了类似意见,认为公司将进行估值修复,给予公司35倍PE估值,目标价33元。

健帆生物昨日发布上市以来第六次股权激励计划,拟以54.77元/股授予735名公司核心职工,与今日55.50元/股收盘价仅相差不足1元。华泰证券代雯表示,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中,目标收入复合增速超过30%,代表管理层对未来发展的高度信心。

根据2021年11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的《血液净化标准操作规程(2021版)》,其首次明确指出“每周1次HA树脂血液灌流器与血液透析器串联治疗2h,可显著改善病症”,对临床实践提供了明确的指导。这将有利于公司HA树脂血液灌流器的推广应用,2021年公司血液灌流器收入同比增长在30-35%,为业绩增长引擎,预计未来三年CAGR超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7
  • 1/2
  • 5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