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字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光大证券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人浏览 2022-01-07 17:57

2021年,于光大证券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尽管受到了新冠肺炎及其它不确定因素的影响,证券领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光大证券顶住压力稳健前行,依托雄厚的实力、完善的体系、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不断为市场注入发展的强劲动力。

一方面,光大证券坚持以资本中介为纽带,着力打造财富管理业务集群、企业融资业务集群、机构客户业务集群、投资交易业务集群、资产管理业务集群、股权投资业务集群。持续迎合市场的最新需求,不断规范完善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成就了光大证券开户的一波又一波高潮。另一方面,光大证券积极与优质科技企业合作,持续推进智能、数字化转型,并先后推出了金阳光app、官方公众号等线上服务平台,以此凝聚核心竞争能力,在激烈的市场中稳占前沿地位。

2021年12月23日,光大证券正式对外宣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携手,围绕数字化转型探索规划、数字底座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作为全球优秀的ICT设备和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华为在数据中心、云与数据技术等领域的能力有目共睹。而光大证券与华为强强联手,将充分整合市场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夯实光大证券在相关领域的科技发展基础。双方将利用各自在本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强大解决能力,支持多元化业务赋能,实现共赢目标。

此次合作,不仅受益于光大证券与华为双方企业,于金融、科技领域同样具有深厚意义。金融品牌与科技企业联手,将有利于证券实现符合监管要求的金融机构业务模式创新,促进证券业务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从多层面、多维度,提升金融行业的数字化管理运营能力。并探索更多的场景化解决方案,为各行业输送优秀人才。

2021年圆满收官,2022年载誉启航。在全新的一年中,光大证券将继续围绕零售客户、机构客户、企业客户等市场主体,构建财富管理、企业融资、机构客户、投资交易、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六大业务集群。坚持“稳中求进、变中求机、进中求新”的发展基调,为市场带来更多看点,树立行业标杆,引领金融科技生态高效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