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心灵鸡汤煲
0人浏览 2021-12-30 17:32

21句治愈人心的心灵鸡汤句子

一、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你现在所有的努力,要么赚经历,要么赚阅历,要么赚财富。

二、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所以,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别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却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

三、你改变不了已经发生的,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想那么多了,前进,放手,忘了它,过后想想其实也就那么回事。

四、生活总是两难,再多执着,再多不肯,却也不得不学会接受那些渐渐的不再纯粹。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五、舍不得扔的东西就放那吧,总有一天你会觉得留着并没有意义,忘不掉的人就先想着吧,总有一天会释怀那些曾经拥有的,其实,我们远比想象中要强大。

六、我们要尽量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真爱存在,相信生活很精彩,相信他人的善意,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努力有意义,相信事情会变好,相信幸福会来敲门,这些美好,你越相信,就越接近。

七、如果你失恋了,只需要记住,既然失恋,就一定有一环出了问题。不论是谁的错,心里要铭记一句话,我有爱她的权利,只是,她没有爱我的义务。

八、时间真好,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没有解不开的难题,只有解不开的心绪。

九、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我会成为更好地自己,会成为父母的依靠,成为可以信赖的朋友,成为值得爱的人,我一直在努力!

十、人不对,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后感动的也只有自己。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十一、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十二、你要在漫漫前路上有更好的状态和更温暖的笑容,要全力以赴迎接更好的。每天都过得灿烂,每天都不要后悔,每天单纯快乐。

十三、女人可以不强势,但必须强大,不是说男人都靠不住,而是万一靠不住的时候,我们完全有能力去选择另一种生活。

十四、小时候没那么多饮料,只喝白开水,就像后来爱的人永远不及那个如同白开水的初恋,干净而美好,青涩又温柔。

十五、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把原来怎么也想不通的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

十六、这个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烦恼,都是通过好好睡一觉就能解决的,至于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十七、不要抱怨这个世界,世界一直没有变,而让我们改变的是自己的贪婪和私欲,心若安然,就不会烦恼缠绕了。

十八、孤独的人喜欢深夜,多情的人喜欢黄昏。幸福的人喜欢阳光,伤心的人偏爱风雨。

十九、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像天空一样,宁静。

二十、假如你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个小人物,给一个可爱的小孩作父母,给一对老人做孝顺的子女,给你的另一半一个简单而幸福的人生。

二十一、别再为难自己,人生短短几十年,拼也好,混也吧,都是瞬间,给自己一份乐观,给自己一份平和,不指责,不抱怨;不苛求,不奢望;不计较,不比较,保持最真的情怀,保持最好的心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