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板块异动 | 碳酸锂价格涨势不停 锂电池概念股持续回暖
0人浏览 2021-12-03 10:24

  12月3日,受碳酸锂价格涨势不停 短期仍有上涨空间消息影响,A股锂电池概念股持续回暖,截至发稿,中矿资源(002738.SZ)涨停,鹏辉能源(300438.SZ)、成飞集成(002190.SZ)、冠城大通(600067.SH)、天华超净(300390.SZ)等股拉升上涨。

  据生意社数据监测:本周工业级和电池级碳酸锂价格涨势不断,价格持续稳步上调。随着年末即将到来,碳酸锂市场成交量有所增加,市场报价不断提升。再加之今年春节较去年提前,下游企业纷纷开始对春节备货提前进行,需求上涨的同时价格也不断提升。在市场交投不断利好的状态下,碳酸锂库存持续低位。生意社碳酸锂分析师认为,目前碳酸锂下游市场备货积极,市场需求加大,成交量有明显增加,预计短期碳酸锂价格仍有上涨空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