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27 月底防御开启
0人浏览 2021-10-27 08:32

  周末一顿利好猛如虎,周二全变二百五,周一还让人幻觉牛市,周二就回归原来那个调调去了,就连清洁能源也基本全挂。

  指数上不用周四了,以周二这个盘面,这波结束了,基本上吧。八天前我们提出关注3529到3650的波段,特别要注意3625的压力。昨天最高点一分不差的落在3625,《关注3529和3625的波段》回顾内容。

  那为什么说基本上吧,因为周三周四还有可能,在3625左右反复,反包,清洁能源必然存在反包预期,但是整体势头已去。所以接下来理论上会再一次回踩3529。

  应该是变成了风险大于机会的一个过程。叠加月底效应,会比较难操作。

  3625这个位置的一致性抛售意愿较大,周三周四能不能再出新高都不重要了,这边横着震荡一下就会开始调整,但是有一个好事也要提前说一下,调整下去3529左右我提前判断为会在那止跌重启新的一波4000之路。

  反正这波整体在4100点左右的目标,至于过程节后的风格还是反复为主,也好,把握一下一个个的波段。

  板块上周二的特斯拉产业相对强势,其余互联网,科技,清洁能源全部趴下,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快速的轮动,谁强最迟2天就会被收拾。

  比如上周五最强的互联网,就出现了较大的回调。接下来指数进入调整震荡阶段,就看看防御性的板块就行了。

  综上所述:

  周三周四有望进一步在3625左右反复,然后展开百点调整,支撑3529,压力3650,这个一百多点的上行周期基本结束,剩下一个反扑,创业板很难再出新高点了。

  主板还有望冲一下3625以上区域,毕竟银行保险证券这些势头也还在。

  板块上以防御性为主的保险,军工等看看,建议休息几天,观察一下新热点能不能冒出来再说,开仓要谨慎,加油,奥利给!

  日更文章,每天打卡关注!

  欢迎加入迷雾点金,您的点赞,转发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