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迪士尼三季度大赚1086亿,在华遭罚款20万!网友吐槽:罚得太少了
0人浏览 2021-10-26 18:05

  上海迪士尼自建成以来就一直是许多上海游客必到的打卡地点,作为一个主题游乐园区,迪士尼靠着动画IP建立自己的形象和品牌,还衍生出许多以动画人物为主题的周边纪念品,这些衍生品也增加了园区的收入。不过近期,上海迪士尼正是因为这些衍生品被罚了。

  据媒体周二(10月26日)最新报道,迪士尼上海国际主题乐园公司(下简称:上海迪士尼)收到一条处罚信息,表示该司园区内在售的长袖T恤经过抽检后,被判定为质量不合格产品。截至抽检结果公布为止,上海迪士尼售出的不合格产品数量达610件,最终相关部门没收上海迪士尼超8万元的违规收益,另外,还对该司处以20.27万元的罚款。

  此消息一出,立刻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二位,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罚款力度太小了,认为越是大的品牌,打假力度就应该更大,不然,没多久这些企业又出来以次充好了。还有的网友“吐槽”上海迪士尼园区里卖的周边商品,不仅卖得贵质量还不好,这样下去根本无法得到消费者的信赖。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上海迪士尼第一次被罚了,根据相关网站公布的信息,该司共有6条处罚信息,其中,有两条就是出售不合格商品,有三条是销售过期食品,还有的就是涉及行政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迪士尼公布的财报,今年三季度,该司的整体营收有很大进步,总营收高达170.2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86亿元),与去年相比大增45%,净利润达9.1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8亿元)。其中,该司的娱乐发行和媒体仍作为主力,带来126.81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8%。

  此外,随着疫情逐渐消散,迪士尼线下产业得到了较大的恢复,乐园和周边产品的营收额为 43.41亿美元,与去年相比暴涨308%。迪士尼公司能有这么好的发展,可以看出消费者对这个品牌有较好的印象,并愿意为该司买账,不过,现在上海迪士尼频频被爆出商品存在问题,这或许会逐渐消磨掉消费者的好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