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特斯拉概念股亿和控股(0838.HK)暴涨40%
0人浏览 2021-10-26 16:19

  格隆汇10月26日丨特斯拉接大单刺激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港股特斯拉概念股亿和控股(0838.HK)今日暴涨,最终收涨40%报1.05港元,收于全天最高价,股价创3个月新高,全天成交额放大至1.27亿港元,最新市值18亿港元。

  亿和控股是中国国内少数能够生产高精密及尺寸准确的模具和零部件的高端制造商之一,2010年开始涉及汽车零部件生产业务,2019年成为特斯拉的合资格供应商,并将模具销售给特斯拉的海外厂房。2020年,亿和控股取得特斯拉一级供应商资格,今年7月份开始,正式接获特斯拉的直接订单并进行量产。分析师称,特斯拉销量大增,供应商亿和控股的业务想象空间巨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