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下周,市场大概率这样运行
0人浏览 2021-10-15 15:38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今天周五,指数全线翻红,但个股却跌多涨少,上海市场涨跌比474:1121,深圳市场涨跌比是659:1712。

全天的盘面异动情况如下图所示:

整体观察,市场出现初步企稳,但是成交量目前仍然制约市场反弹的高度,市场仍然呈现出结构性分化的概率比较大。

目前市场最聚人气的还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这里面涵盖的板块和题材众多,牵一发而动全身,容易形成联带效应,其后市表现直接决定着创业板指数是否结束阶段性调整,包括太阳能、风能、储能、核电和特高压等。

科创板指数背后主要力量是芯片半导体,今天大基金指数上涨3.6%,位居前列,但感觉力量不如新能源,目前作为超跌反弹观察。

上证50指数今天虽然涨幅不如创业板和科创板,但仍然是主流指数当中,形态最靓的方向,本周收出三阳两阴,下周有机会挑战半年线3360点附近,其背后主要是大消费和大金融板块,大消费比如牛奶、白酒、食品饮料、家电、调味品等,都值得重点研究。

本周大幅下跌的顺周期,到今天普遍企稳,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涨幅居前,说明顺周期板块经过连续数日调整之后,短线进入超跌状态,下周有望迎来反弹窗口,届时再观察反弹强度,进行相应的仓位调整。

今天跌幅榜上,牙茅通策医疗出现第二个跌停板,欧普康视下跌11.22%,教育龙头中公教育昨天涨停,今天跌停,中银证券下跌9.51%创出新低,天风证券创出新低,周期龙头中远海控连续下跌创出新低,不少跌幅居前的品种,与三季报业绩预期有关。在当前业绩敏感期,投资者宜多留意上市公司的三季报的业绩表现,避免踩雷。

最近渣男券商涨一天跌两天,指数又回到了半年线附近,目前分化明显,整体券商板块处于相对低位区,但分化明显,创出平台或者历史新低的品种,技术上难看,但有些品种强于指数,随时可能会突突起来。

整体上看,市场目前仍处于整固状态,成交量有待进一步放大,行情更多体现为结构性。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祝各位周末愉快。

晚上与朋友有约会。

我下了。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研报,内容和观点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