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夜入秋,这类股进入黄金周期
0人浏览 2021-10-11 11:10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早盘沪指高开后震荡,围绕分时均线整理,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个股涨跌各半。

早盘对沪指贡献度排名靠前的个股是招商银行、茅台、紫金矿业和长城汽车,大消费和大金融成为最近两个交易日的亮点,一般而言,热点能延续两天以上,往往就有看头。

题材方面,早盘军工表现不错,通用航空、大飞机、航母和军工电子概念涨幅居前,与最近消息面有一定关系,但军工属于事件驱动型板块,确定性不高。

银行和保险板块继续涨幅居前,上涨超过1%,上周五保险指数涨幅位居首位,金融三驾马车全线翻红,最近易方达顶流基金经理坤哥八亿买招行,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金融股因其低估值和滞涨属性,获得了避险资金的关注。

历年年底都是消费股炒作的黄金周期,国产乳业、白酒、日用品、食品加工和家电等板块,经过连续超跌之后,目前估值得到修复,有望迎来阶段性表现,值得投资者密切跟踪观察。

总体来看,近期市场的主方向是大金属和大消费,由于这两个板块的体量都不小,对资金形成了虹吸效应,导致其它板块局部失血,前期走强的供水供气、周期股今天出现短线回落,周期类品种后期仍有反弹,但不适宜重仓参与博弈。

天凉了,一夜入秋,秋风萧瑟,各位注意穿秋裤。

好了,今天就这样。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研报,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