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汇丰研究:维持嘉里建设(00683)“买入”评级 目标价微升至25.4港元
0人浏览 2021-09-29 10:23

  汇丰研究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嘉里建设(00683)“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5.2港元上调至25.4港元,上调今年盈测0.9%,下调明年盈测10.5%,以反映公司在中国香港豪宅项目销售。

  报告中称,公司向顺丰出售嘉里物流(00636)股权后,可以收取逾110亿元款项,其中部分资金将在10月通过分配2.3元的特别股息直接返还给股东,相信将有助于公司将资金投放更高增长前景的新项目。

  该行表示,鉴于公司在中国香港的物业销售业绩令人满意,以及在中国内地的租赁业务的良好复苏,该行估计其2021年的股息收益率为18.3%,撇除特别股息则为6.8%,将是同行中收益率最高之一。

  该行指,与同业置地公司相似,公司早前宣布有意回购,管理层认为现股价未体现公司实际价值,该行预计在近期板块气氛疲弱下,举措可对公司股价带来支持。嘉里建设现股价相当于资产净值(NAV)折让65%,预测今年市账率0.24倍及预测市盈率6.1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