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防军工】底部?确定是底部吗?
0人浏览 2021-09-29 08:30

1)昨天国防军工行业有所反弹,中证国防指数上涨1.75%,空天军工指数上涨2.19%;从技术上看前日算是二次探底,昨天的反弹相当于是进一步确认了底部区域,再次重申对目前的位置不悲观;

2)昨天板块内分化较为严重,上游电子元器件涨幅居前,一方面可能与高频订单数据有关;二是前期调整幅度较大,如果三季报业绩稳定的话,是存在修复的空间;

在最近的几轮军工行情中,上游电子元器件因为业绩确定性高,在估值调整到位的情况下,容易获得资金的青睐,往往先于行业走出来。

3)航发动力表现较强,与珠海航展事件催化有关,相关的情况在下午的帖子里已有充分的讨论;当前航发的调整应该是已经比较充分,这里跟随板块企稳的概率偏大,从技术上看,目前航发的位置比较像去年9-11月份的底部区域,值得以时间换空间;

4)中航沈飞昨天表现偏弱,而且缩量严重,这个位置买卖的意愿都不强烈,只能耐心等待新型号等事件催化的落地。

因为珠海航展的事件催化,节前国防军工行业有望保持持续活跃。展望四季度,10月份应该还是偏震荡磨底+事件驱动的阶段性行情,目前看真正新的一轮行情可能还是要等到3季报落地之后,具体的可以在10月份的投资展望中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