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微贷网收到纽交所“退市”警示函:股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 未达合规标准
0人浏览 2021-09-28 21:50

  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from 金融虎APP Author 凯文

  金融虎讯 9月28日消息,近日,微贷网宣布(NYSE: WEI)已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于2021年8月31日发出的信函,通知微贷网称,其美国存托股票(ADS)的交易价格未达到合规标准。

  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规则802.01C,如果一家公司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收盘价低于1.00美元,则该公司将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一旦收到通知,公司必须在收到通知后六个月内将其股价和平均股价恢复到1.00美元以上。如果在六个月的在合规期内任意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不低于1.00美元,且此月的平均收盘价不低于1.00美元,则公司可以在6个月合规期内重新获得合规性。如果在六个月的补救期到期时,未达到补救期最后一个交易日1.00美元的收盘价和补救期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的30个交易日内1.00美元的平均收盘价,纽约证券交易所将开始暂停和退市程序。

  微贷网表示,为解决此问题,公司拟监察其上市证券的市况,并仍在考虑其选择。

  截至美股周一收盘,微贷网股价报0.79美元,市值5565.75万美元。过支52周,微贷网最高股价为5.49美元,最低股价为0.73美元。今年以来,微贷网股价累计跌幅达40.6%。

  今年8月27日,微贷网公布2021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净收入为5.359亿元人民币(8300万美元);净亏损为3.971亿元人民币(6150万美元);调整后的净亏损为3.916亿元人民币(6070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微贷网当时在财报中披露,微贷网平台上所有未偿净本金余额已全部偿还。(凯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