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接下来要注意风险了! 
0人浏览 2021-09-28 19:39

   作者:老雷

  市场解析

  市场昨天大跌之后,今天以修复震荡为主,最近也是提示了,国庆假期前,经过前几天的暴跌后,虽然直接反弹大涨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至于会连续的杀跌了,所以节前这两天大概率就是走横盘震荡了。

  情绪上,昨天个股大面积杀跌到冰点后,今天迎来修复也算是正常。昨天在操作上也说了,大面积下跌的时候不要轻易的清仓,可以多拿几天。

  不过接下来要注意了,这波修复之后,到底是迎来第二次冰点还是直接转暖,这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而且马上国庆,还有两个交易日的情况下,资金参与的欲望并不强烈,直接转暖的可能性就更不大了。

  题材分析

  1、新能源(电力、光伏):昨天暴跌今天直接反弹了,节能风电、新天绿能、晋控电力、大唐发电等都是直接反包涨停。

  江苏新能、浙江新能、中闽能源这几个昨天也说了别慌还有机会,今天都低开走强了,特别是浙江新能,开盘直接砸跌停,几分钟后被资金翘板一路走高,早盘敢加仓低吸的,日内直接大口吃肉,走势太强了。

  不过这一块现在要注意了,今天集体反抽后,明天大概率还是会迎来分化,所以操作上,稳健的今天赚了的要提前把握利润过节了,激进的也可以继续坚定持有,不破5日线就没关系。

  2、消费股:昨天说了短期内冲高不建议去追,今天白酒、食品饮料、猪肉等等就都是主跌的方向了,说实话这一块我参与的欲望不强,关注的最多的还是白酒的几个中军,泸州老窖、五粮液、老白干酒等,这些都是看长期的。

  3、周期股:今天煤炭、燃气又涨起来了,但这一块我个人的观点是不建议在节前参与,煤炭这边调整的幅度已经很大了,接下来大概率会有企稳,但想要参与,也得等到节后了。

  明日方向

  操作上,最后两天以控制仓位为主,如果今天还没上车的,明天也不建议去接力买入了,等下节前在吃碗大面,那整个假期都过的不舒坦,这就有点得不偿失了。如果实在没有好机会,那就直接看戏就好了。

  其他的没啥,祝大家投资愉快。

  大家看完后多多点赞、再看,这也是我持续写作的动力,谢谢大家。

  赚了钱的朋友,也考虑打赏一下,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