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鞍钢股份预计第三季度盈利同比增长约181%
0人浏览 2021-09-28 17:12

  鞍钢股份(000898.SZ)9月28日盘后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75亿元,同比增长约466.04%;预计第三季度盈利23.17亿元,同比增长约180.85%。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不断改善,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市场分析人士称,公司是我国钢铁行业龙头上市公司,8月20日公司曾公告辽宁省正式将本钢集团(未上市)51%股权划转给鞍钢股份母公司鞍钢集团。此举意味着鞍钢集团开始区域整合。

  叠加公司三季度业绩向好,公司未来产能有望继续扩大,最终提升其在华北地区的定价能力。

  上半年钢铁价格不断走强,公司吸引市场资金注意。截至2季度末,QFII对公司加仓3058.62万股,持股量达到2.79亿。

  截至9月28日收盘,鞍钢股份股价报5.03元,上涨1.21%。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