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林洋能源签光伏电站协议,加大新能源建设规模
0人浏览 2021-09-28 15:25

  9月27日,林洋能源(601222.SH)公告,与华能江苏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在华能江苏重点布局地区开发大型光伏电站。公司同意在江苏安徽省等地累积开发不少于200万千瓦的光伏电站,双方同意在启东成立合资公司,在启东建设80兆瓦/160兆瓦时的储能共享电站。

  有市场观点认为,华能江苏为中国华能全资子公司,本次林洋能源与对方开全方位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优势资源,加快推进公司在新能源光伏电站和新能源配套储能领域的项目投资开发建设以及EPC系统集成和运维业务。

  值得关注的是,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二零六组合2021年一季度新进买入林洋能源1970万股,二季度加仓816万股。截至二季报,该基金位列林洋能源第四大流通股东。

  截至9月28日收盘,林洋能源股价报14.10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1
  • 1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