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华生物子公司与腾讯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人浏览 2021-09-28 15:08

  南华生物(000504.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南华和平医院管理(湖南)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7日收到了南华和平与腾讯云计算(长沙)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湖南省博爱基层公卫援建计划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就合作建设湖南省“博爱基层公卫援建计划”开展广泛合作。

  根据公告内容,双方将在卫生健康、医保管理、体育健康、城市健康应急管理、健康科技金融、医疗健康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

  市场分析人士称,公司依托基层公卫数字健康平台、数字化医疗管理系统,聚焦医疗价值,在优化医疗工作流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本次引进聚集腾讯投后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医疗产业转型升级。

  截至9月28日收盘,南华生物股价报20.15元,下跌0.74%。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