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午评:长假效应抑制市场反弹
0人浏览 2021-09-28 11:35

春哥祝各位平安吉祥,万事如意,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早盘沪指小幅反弹,对昨天的下跌进行了技术修复。预计节前指数整体波动幅度有限,以盘整为主。

最近拉闸限电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部分上市公司产能下降,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公司的业绩预期,同时外盘表现也不太稳定,增加了节后市场表现的不确定性,在此种情况下,节前有部分资金选择落袋为安,也是可以理解的。

早盘走势比较强的是地产电力、煤炭、券商银行和保险等,农业、白酒和有色板块跌幅居前,个股的活跃度受长假效应影响,有所下降。

昨天表现较强的白酒等消费类股票今天出现震荡,主要是昨天涨幅过急,属于正常的调整,消费白马板块经过半年之久的调整之后,短线有企稳的迹象,可以继续跟踪观察。

大金融属于滞涨板块当中的后起之秀,稳定军心,表现出很强的抗跌性,券商昨天尾盘跳水之后,今天强势反击,再现“渣男”本色。

题材方面,可以继续关注供应紧缺类的方向,比如天燃气、水和电力等板块,同时新能源当中相对滞涨的太阳能光伏、核电和风能等,在当前电力供应紧张的情况下,具备估值重构潜力,也可以跟踪观察。

好了,就这样吧,我去吃午饭了。

【风险提示:本文观点部分引自中泰证券等券商研报,仅供参考,文中所列个股案例,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风险提示

本栏目刊载的信息仅为记录每日盘后观察而发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应不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顾问(执业编号:A0130****10002)力求本栏目刊载的信息准确可靠,但不对这些信息和判断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保证,亦不对因使用该等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顾问不会从事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分成等非法证券业务,不会有任何形式的个人收款帐号,不会在任何公开场合,推荐任何具体投资标的,文中所提及的个股,仅是案例分析并非个股推荐,大盘分析和市场策略建议,综合国信证券、国元证券等券商研报及网络公开资讯分析总结而成,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本博主请各位投资者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