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国铁建中标632.76亿元重大项目
0人浏览 2021-09-28 11:22

  中国铁建(601186.SH)9月27日公告,近期中标632.76亿元重大项目,合计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95%。

  市场分析人士称,中国铁建近期中标6个重大项目,包括新建重庆至昆明高速铁路项目,金额213.10亿元、广东(仲恺)人工智能产业园西部 片区建设项目特许经营项目,金额113.25亿元等。

  公司是建筑工程龙头上市公司,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11%。本次中标重大项目,有望抬升市场对公司未来业绩预期。

  截至二季度末,共计269家机构持有公司股份,持仓量合计84.31亿股,占流通盘合计73.30%。

  9月28日发稿,中国铁建股价报8.09元,上涨1.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