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28 【月底+节前效应】淘金股
0人浏览 2021-09-28 07:49

  周一一酱攻城万股哭,酱香茅台瓦解了科技股的一腔热血,农业等防御性板块强势,个股血流成河,超300股跌停,平均跌幅百分3.5,可谓一个小型股灾。

  指数上主板冲高回落,创业板勉强收红,跷跷板行情再次上演,本轮主板调整从60分钟的顶背离产生,到周一算是一个时间上的终止节点。但是空间似乎没那么完美。这就是我之前说的,时间到了后不一定马上涨,因为节日效应。

  目前来看,周二是一个延续周一午后的反弹,周三再杀,周四发过节红包,那周二是一个主板会略强于创业板的行情。周期股从我说注意分化操作难度后开始分化,到周一高位周期全部按跌停。唯一的活口在燃气,这是资金的一个突破口,万亿交易在,总会有宣泄口。

  板块上周二周期股以电力为主会进行一个反包,其他的周期股也能向上修复,预计还是个弱反弹,但是个股情绪相对会好一些。环保和周期互联网会进行修复反弹。

  整体上目前的局面看我担心的一件事情恐怕会发生,之前我就说过这一段到4000点的行情,恐怕非常容易干一件事就是买在3500,深套在4100。所长对于选股上的考虑就非常大,一定要注意个股的位置,这会是今年跌幅较大的个股的主要行情。其他的很多个股反而会进入阴跌。

  综上所述:

  周二主板反弹,创业板恐怕会弱一些了,会不会继续冲高回落也没那么重要了,毕竟3529没踩到,但是离3529也不远了,但是指数上我个人选择忽略剩下的这不到百分1的下跌空间,节后开启大涨。唯一要注意的是这波指数为主的行情恐怕很需要盘感,技术,和节奏,不然容易买在3500套在4100。好好选股,一起加油吧,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