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政策加严,利空频出,从市场中你读懂了什么?
0人浏览 2021-09-27 17:00

    在9月24号下午5点整,中国人民银行在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防范和处置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的通知》,引起行业内的高度关注与讨论。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趋于恐慌,投资者纷纷抛售,数字货币市场也迎来大跌,BTC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下跌近4500美元。

    政策性利空引发市场巨震,然而值得引人深思的是,同样在今年5月19日,中国三协会联合发文,指出虚拟货币相关投机交易活动存在虚假资产风险、经营失败风险、投资炒作风险等多重风险,随之数字货币市场大跌,如下图。

    相比较两次中国政府层面发文来看,本次发文流露出的监管力度是远比第一次要强的,而在行情上本次BTC下跌不过4500美金,5月19日BTC却下跌近45000,那么从侧面也可以看出以后像这样的监管消息对市场的影响将会越来越弱。

    受9月24日中国央行发文影响,全球头部交易所火币开始有序清退中国大陆地区的存量用户。

    随着该所公告的下发,数字货币市场在9月26日下午3点半开始,行情开始急转直下,BTC由42000附近下跌至40800附近,一个小时内下跌约1200美金。从这里我们更能看出,利空消息对币圈的影响越来越小。随即在接下来,BTC走出了令人惊讶的表现,币价由41000附近快速拉升至44000附近,反弹近3000美金,如下图。

    分享一个重要的链上数据:全网持有超过0.1枚BTC的地址数量达到4个月高点。

    不难发现,坚定的“信仰者”大量锁仓BTC,市场上的筹码也越来越少,纵有外部利空消息出现,尤其政策面利空,其对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影响也越来越小。我们也可以看出目前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消化能力正在逐步提升,这个市场也变的更加成熟。

    文末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兼职福利。目前具备澳大利亚合规经营牌照的Bitcoinwin(BCW)正面向全球部分地区招募代理商,代理商可以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类渠道开展业务,以此可以获得远高同平台的超高佣金,让你获得更多的额外收入。如果您对Bitcoinwin(BCW)的代理商计划感兴趣,你可以通过其官网客服或官网微信加入,或咨询以了解更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