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27 华为概念能否参与还得看诚迈
0人浏览 2021-09-27 05:42

  上周五指数再次言中,主板冲高回落,创业板这边没有太大把握,但是也还是如期高开高走,近期创业板相对强于主板。

  指数上主板9.22号我就提出在冲一下就差不多要2次探底了,但是连续这么大的成交量资金比较闲不下来,所长个股上完全不缺宣泄口。跷跷板走势比较明显。

  主板周一可以反一个小阳线,但是空间不会大,后面还会进一步下探3585这样,当然直接去3529是最好的。3529不一定要完全踩到,越靠近越好。创业板本周预计还是会强于主板。预计会上摸53日线。

  板块上大资金永远都是非常聪明和敏锐的,上周末我就预感到了华为鸿蒙相关概念的异动,所以上周带着做了创意信息和润和软件。资金总能提前知道点风声,但是技术又总能提前于消息。

  其他的电力板块继续火爆,有色煤炭钢铁分化下跌,相对较慢把握,互联网周五如期异动拉升,带头的还是中青宝,科技股以软件为主的鸿蒙概念拉升,但是整体还是不行的,周末孟女士的回归会继续加持华为相关概念和科技股的活跃。龙头就那几个,一定要有一个中青宝之类的带头龙头封住,不然华为概念很难起火,看住开盘情绪再来决定是否继续参与。只要有人板,咱们就知道追谁。

  综上所述:

  周一预计两板都会修复上行,创业板理当更强,主板估计小小阳线,主板的回踩空间上还不是非常到位,时间差不多了,但是之前我说过国庆长假的原因,不一定资金会在这时候启动,所长本周主板还是震荡下跌为主,重点看创业板的科技股为主。诚迈科技正常已经是人气龙头了,那么看住低位的东方通,天源迪科,宇信科技这类,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