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末,又有利好来了!(附策略)
0人浏览 2021-09-26 16:13

  作者:老雷

  市场解析

  1、周五这又是惨淡的一天,指数虽然没有下跌多少,但下跌的个股却达到了3000多只,跌停数也达到了70多只,这种亏钱行情,在指数大跌的时候也是比较少见的。

  特别是前期炒作大涨的一些板块,煤炭、钢铁、化工、造纸等等,都是暴跌5%以上,可以说之前炒作的多么火爆,现在跌起来就有多惨。如果不看指数,只看这些个股,完全可以说是股灾了。

  所以在操作上,我一直都提醒大家不要盲目的去追,对于我们散户来说,低吸才是最安全的操作。

  对于下周,国庆节前市场就只有四个交易了,我觉得指数的问题应该不大,估计依旧以震荡为主。主要的就是板块方向和如何操作,现在这个市场就是买对了“牛市”,买错了就是“股灾”,太难了。

  2、周末也有几个大消息:

  (1)国家能源局表示,要适应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

  这对新能源来说又是大利好来了,不过炒作方向上,我个人觉得绿电这一块机会更大,水电核电也可以关注一下。

  (2)证监会:叶飞涉嫌操作市场已落网!

  这是必然的,毕竟叶飞做的本来就是金融黑产,结果当掮客没收到钱公开举报,现在鱼死了网也破了。但不管怎么说这次的事件,对资本市场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事。

  (3)华为徐直军:看到鸿蒙炒作概念要擦亮眼睛!有些单独做鸿蒙软件的公司,我都不知道它怎么通过鸿蒙来增长的?

  这就有点尴尬了,鸿蒙这几天走的还是很强的,这下话一出,下周部分炒作鸿蒙的票估计要熄火了。

  下周方向

  下周我觉得市场主要炒作的就是能源这块,风电、水电、光伏等等。

  风电和光伏我已经提示了挺久了,振江股份、大金重工、天顺风能、江苏新能等等个股,这几个都是已经获利的,前面最近涨多了开始调整,但后续可以继续看趋势,跌下来就是低吸的机会。

  而江苏新能却一直在强势,现在这个位置有点太高了,我觉得下周如果高开就可以考虑减仓了。

  其他的还有嘉泽新能、银新能源、桂东电力、桂冠电力、粤水电、深圳能源、明阳智能、闽东电力、中闽能源等,这些能源双控严重的地方票也可以看看。

  操作上,现在市场每天都是万亿以上的成交,所以也不必担心太大的风险,只要选好方向,每次大跌都是比较好的机会。

  其他的没啥了,祝好。

  大家看完后多多点赞、再看,这也是我持续写作的动力,谢谢大家。

  赚了钱的朋友,也考虑打赏一下,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