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约惠中秋品效共赢,奥园健康商管玩转国潮新风尚
0人浏览 2021-09-24 18:57

  中秋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9月19日-22日,全国奥园广场、奥园城市天地、奥园国际中心以“国货正当燃”为主题,结合中秋特色,围绕“国潮、国货”为23座城的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的中秋国潮“游园会”,悉数点燃了中秋的精彩和欢乐。

  一脉相传 · 发扬光大

  Mid-AutumnFestival

  “国潮商业街”是奥园商管在2020年打造的一把差异化利剑,经过不断尝试,奥园商管在“国潮”的想象空间上已经形成比较成熟的操盘经验。

  本次中秋活动,奥园商管借助商业与文化融合,将传统文化“花式”落地于在管购物中心内,让文化变得“鲜活”起来,与年轻消费群体实现文化交流。

  其中,广州番禺奥园广场和萝岗奥园广场把神话“嫦娥奔月”中的“月宫”搬到场内,让消费者能够零距离感受全景式公共艺术空间。除此之外,为了让现场更具“月宫”氛围,广州番禺奥园广场、萝岗奥园广场甚至将“嫦娥”、“玉兔”邀请到场,不仅带着所有消费者玩转“月宫”,还带动了两座奥园广场的日均销售。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株洲、玉林、威宁3座城市的奥园广场深耕传统民俗活动,在场内挂上古法灯笼,并开展猜灯谜、投壶等活动,演绎出不一样的假期活动风采。

  盘龙、茶园、瑞昌奥园广场则选择通过传统中秋仪式将消费者引入到情景中来。茶园奥园广场的“古法灯笼DIY”“百人月饼DIY”等活动让宝妈宝爸们带着萌娃齐齐上阵,动手技能大比拼让参与的家长们大呼“上头”“还得好好学习才行”;盘龙奥园广场与消费者进行了一场“起舞弄清影”的中秋浪漫“约惠”,参加中秋拜月仪式后,齐逛中华美食市集,再带着美食逛花灯会;瑞昌奥园广场的“中秋三日行”引领当地群众享美食品劲酒,赏川剧变脸,互动不停共度团圆佳节,沉浸式感受中秋氛围。

  据统计,中秋小长假期间,广州番禺奥园广场日均销售环比提升183.97%;萝岗奥园广场日均销售环比提升64.07%;重庆茶园奥园广场日均销售环比提升26.52%。

  推陈出新 · 古今辉映

  Mid-AutumnFestival

  文化商业融合还可在异界合作中焕发新生机。无论是结合科技、联动周年庆,还是把星空电影院搬入商场露天中庭,奥园商管持续探索传统文化IP创新性的商业运营模式,通过业态及品牌资源打造差异化定位,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如广州奥园城市天地,结合国潮街区特色,中秋节即选择在科技上大玩创意化推广,于味央街搭建了360°环拍视频舞台。活动现场,许多身着汉服的小姐姐被吸引站上舞台,手持敦煌鼓,和国潮街区相映成趣。

  点击视频欣赏

  360°环拍汉服小姐姐

  中秋节档期正值合肥奥园城市天地的两周年庆。二者结合,合肥奥园城市天地现场限定的中秋氛围搭配七米巨型蛋糕以及各式玉兔灯饰,有效联动场内外客群,呈现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奥园国际中心打破传统思维的创新能力更上一层楼,除了设置猜灯谜等一系列传统民俗,还在星空下,与赏月相辉映,结合中秋元素布置了一个星空电影院。放映现场,光影交错,观影群众在繁星微光中享受精彩的视听盛宴以及美好的中秋祝愿。

  多年来,奥园商管随着市场消费的转变,在项目定位、运营管理和品牌打造上多次创新升级。未来,奥园商管将以更多元化、更“潮”的形式诠释商业与文化融合的购物新体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