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24 确定模式,继续吹风
0人浏览 2021-09-24 08:15

  周四主板冲高回落,创业板探底回升,风格大转变,周期股成暴跌重灾区,信创复活。盘面依然是大分化,清洁能源,绿电,核电冰火两重天,造纸,环保异军突起!

  昨天我就说清洁能源周四要注意冲高回落,果不其然,跌停33只,当然这种板块资金介入太深,肯定会有活口。

  未来5天相对周期股都是比较难把握的,像昨天有些冲高回落没板住的,周五就很容易一个大低开,甚至跌停。所以谨慎参与,等大盘二次探底完再去看,不然容易吃大面。

  中秋假期时候给大家分享工业4.0的终极目标就是信创和智能时代,也就是说实际上清洁能源只是实现弯道超车的第一步,真正的核心还是为了实现智能时代,万物互联。当然这是基于国情出发,毕竟我国清洁能源储存上占有很大的优势,所以清洁能源是一个突破口,真正的被限制还是在科技。

  所以国产替代就是我们解决被限制上的第二道金牌。在这方面华为欧拉又站出来了,所以现在大家明白为什么米国为什么一直想封杀华为了吧,树大招风!

  这时候我们应该区分的是位置的问题,我们强烈看好节能环保的同时,也要分清楚他的位置,实际上从2019年中国大力引荐特斯拉,我就大力看好新能源汽车的各种分支,去年我就鼓吹节能环保,也是看到了国家在能源替代上的决心,所以我们认清大主线的同时,才能坚守那一份认知,否则底部埋伏是非常极其难受的。

  那是一个无数人甚至你自己都会怀疑自己的过程。所以只有认清主线,才能真正的坚持住。过程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而在环保不及预期的时候我又再次提出有色煤炭钢铁侠,这个板块的逻辑就不在这个工业4.0的发展规划中,他是一个周期性的板块,当2019年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疫情给全世界突然按下暂停键的同时,停工复产的同时,全球大放水必然造成大宗商场的不断涨价,自然也就让这些周期行业复苏,但是呢,由于我们东张西望的时候忘记了市场的核心,回头一看的时候还不如把节能环保和周期股随便拿着一只,大概率都能跑赢三心二意。

  所以我提出来7➕3的这个操作模式,我相信可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我也说过不用着急马上就要变成7➕3,比如你现在节奏非常好,赚的非常多,一定要减仓3成出来做短线,另外的三成好好持有信创和互联网!

  信创是大长线,互联网和环保这样的都只是阶段性的中线,比如我昨天提互联网短线机会来临,就是看到这个中线机会,而你不要套2.3天就受不了了,我看到了他的空间,我知道他的目标位,就像去年底大家抱团时候我看到了题材股的波段机会。哪怕今年你没赚钱,但是至少有个大回血吧,而真正成熟的交易,实际上年化大于百分10都是成功的。就是要稳。

  综上所述:

  周五主板预计还是冲高回落,创业板能不能高开高走又成为一大看点,但是最关键的还是踩对板块,只要板块能对,龙头基本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比如软件的创意信息,诚迈科技,周末刚提到,没想到两天就爆发了。

  信创经过这阶段的研究,太熟悉了,所以只要启动,个股的联动我可以立马反应过来。其他的就是等爆发了。至于环保我也知道短期要启动,上周进场了,稍微有点早,所以周四环保对我来说只是回本。

  接下来三天线把握住,以后我会慢慢改变分析的模式,比如现在信创适合长线,环保互联网是中线,电力是短线。慢慢接合上我们的7➕3模式!

  如何把知行合一执行的更淋漓尽致才是最关键的,只有固定的交易模式才有机会稳定的增长,否则非常容易做过山车。

  大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慢慢的把我们看到的机会一次次的把握住,不管你技术在牛,只有让自己的心慢下来,才能真正的快起来。这几年我也是踩了很多的尸体走到了现在,深刻的体会交易的核心逻辑。

  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我们的技术非常适合这样的行情,长中短都可以提前预判,所以剩下的只有坚持!好了,是金子总会发光。一起加油吧,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