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爆发,新的机会来了!(附策略)
0人浏览 2021-09-22 20:00

  作者:老雷

  市场解析

  1、今天这行情,早盘的大幅低开太吓人了,但A股低开后却一路走高,全天都是拒绝下跌的走势,这么看来市场还是比较强势的。

  今天拒绝下跌的主要原因,我觉得主要的原因就是假期前,市场已经剧烈的调整了一波,提前释放了做空的风险,加上市场本身下跌的空间有限,所以今天并没有跌下去。

  但我觉得,这个位置虽然跌不下去,想要直接企稳大涨的难度还是挺大的,毕竟马上就国庆假期,外围市场也不平静,特别是今天指数强势但量能却在大幅缩量。

  这么看来,接下来节前这几天,如果量能还是不能回升的话,市场大概率还是走震荡了,就算涨起来,持续性也是比较有限的。

  题材分析

  1、电力:这一块今天直接爆发涨停潮,而且今天主要大涨的票基本都跟电有关。不管是发电的还是传输电的,煤炭、化工、有色等等,只要跟电有关的都涨了。

  大涨的原因,主要的就是假期的利好太多了,又是限电又是限产,还有什么能耗“双控”等等,对于碳中和、电力、化工等等都是大利好。

  这一块我之前也提示过几个票,风电的大金重工、振江股份、天顺风能、江苏新能等等,今天都是大涨,节前我也提示了大家可以继续看好,持有到现在基本都是大口吃肉的,从我提提示到现在,不敢说50%,20%、30%的肉基本是没问题的。

  2、锂电池:这一块现在还在洗盘,西藏珠峰、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等几个现在都是在60日线了,甚至有的已经破位了。上周也跟大家说了,如果10日线没稳住,那么就别轻易去抄底,现在来看后续估计还得震荡。持有的继续看中线,短线就别进了。

  明日方向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观察一下电力这一块的持续性,国庆假期前,资金重新挖掘新的炒作概念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今天走强的票,可以多观察一下。

  操作上,现在市场还是不太稳定,还是要控制好仓位。

  祝好。

  大家看完后多多点赞、再看,这也是我持续写作的动力,谢谢大家。

  赚了钱的朋友,也考虑打赏一下,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