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月22日大盘分析与预测
0人浏览 2021-09-21 14:16

回顾:上周四预测了上周五大盘先还会延续顶背离调整走势的,下方支撑位是3597点(极限3580点)。在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大盘应该会有区间反弹走势。上方关键压力位是3638点。大盘在无显著放量前提下,应该是无法有效突破该关键压力位的,而会冲高回落并再做二次回踩走势。在确认再次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就可能构筑完成一个新的底部结构了,到时候我们就可逢低加仓了。

 

点评:上周五大盘延续了顶背离调整走势,并且走势基本符合预测所述。具体为:大盘早盘先震荡并一直围绕3597点支撑位上下震荡争夺,最低踩到3585点,未能有效跌破3580点极限支撑位。中午前后出现快速砸盘一度跌破3580点极限支撑位而最低踩到3569点,好在快速收复并如预测所述展开了区间反弹走势,不但拉回了平盘且尾盘报收于3614点。成交金额3288亿,比前一日明显缩量。

 

大盘有效守住了两道支撑位,技术上下一步应该要展开构筑底部结构的区间反弹走势了。但可惜中秋节中港股和美股都出现了大跌走势,那么节后大盘就应该再下去探一下底以消化节中的利空。

 

预测:周三大盘是要消化节中外围利空了,先应该还会延续回踩探底走势的,下方支撑位是3569点(极限3540点)。大盘在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会有区间震荡走势的,以便构筑新的底部结构,区间震荡的上沿压力位是3621点(极限3628点),在无显著放量或没有构筑好底部结构的前提下,大盘暂时是不会有效突破这两道压力位的。只有在构筑完成底部结构以后,才会随时可能启动底背离反弹走势的。

 

操作上,维持中低仓位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并构筑好底部结构以后的加仓机会。

  $上证指数(1A0001)$创业板指(399006)$上证50(1B0016)$国泰君安(601211)$杭州银行(600926)$徐工机械(000425)$兴齐眼药(300537)$山东玻纤(605006)$浙江新能(600032)$思源电气(002028)$洽洽食品(002557)$中国交建(6018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6
  • 1/3
  • 10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