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港股异动丨区块链概念股低开 加密货币大跌
0人浏览 2021-09-21 09:30

  格隆汇9月21日丨区块链概念股低开,雄岸科技低开近5%,柏能集团低开约3%,火币科技跌约2%。

  美股周一尾盘时,市值最大的加密数字货币比特币跌破4.4万美元整数位,24小时之内最低曾失守4.3万美元,一度跌超10%并失守50日均线关键技术位。市值第二大的以太坊一度跌超11%并失守3000美元,为8月19日来首次,美股尾盘仍保持8.6%的跌幅。其他主流加密货币普跌。比特币今早继续走低,一度跌至40204美元/枚。

  分析指出,这主要是由于与加密货币有关的监管担忧加剧。美国扩大对“全球最大数字币交易所”币安的调查,探寻是否存在内幕交易和市场操纵,同时美国最大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搁置加密货币贷款项目,此前曾遭美国证监会SEC起诉威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