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17日收盘点评(敌不动,我不动!)
0人浏览 2021-09-17 15:24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睿哥财经!

每个交易日早9点直播间实时分享大盘点位预测、风险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可以潜水观察!本人只做中线价值投资分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短线投机者勿扰!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老规矩,周五不谈操作策略,届时结合周末消息面,下周早盘统一部署!

个人观点:

各位朋友们,每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就要到来啦,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今天的市场盘面走的可以说是中规中矩,毕竟9月、10月真正开盘的日子不多,一个是中秋节,另一个就是国庆节,并且中间还夹着个9月23号的议息会议!所以近期主力不敢轻举妄动也可以理解!

既然主力都不敢随便做出方向性的选择,大家就不要先于市场判断啦~!毕竟当前市场依旧处于结构性行情当中,哪怕指数涨也不一定赚钱,所以当下多看少动才是王道!

不过呢,单纯从指数角度出发,3550点附近大概率是机会!至于到底以什么方式参与市场呢?这就是我们接下来需要着重思考的问题!

首先白酒、医疗与煤炭短期肯定不考虑,哪怕价投白酒与医疗今天迎来反弹,但是目前仅可以理解为护盘性的反抽,中线依旧是向下的!

其次半导体、光伏呢,一个依旧处于下跌趋势当中,另一个呢不温不火仿佛处于破位边缘,所以这两个方向暂时以观望为主!

剩下的就只有大金融与低位补涨股啦,所以本人短期大概率还是会围绕它们做一些布局,最终的判断还是要看市场如何表现,如果指数依旧靠煤炭等资源股推动上行,那么我依旧会空仓观望!因为在我眼里,一个具有天花板的行业无脑上攻本身就是累积风险!

对了,首先明确观点,指数这个位置向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了,除非煤炭板块卡卡卡卡往下砸,但是我相信会有人站出来护盘的,不过大家也不要过于乐观,此时上涨的动力也已经转弱,也就是说,哪怕假期有利好,以目前的市场状态与情绪,想突破3700点已经非常困难了,既然上不去,最终还会下来!

综上:指数在9月中旬-10月中旬期间大概率会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整理!当然,上证指数的目标依旧是突破3731点,毕竟它已经转为上升趋势!

提醒一下,创业板依旧处于下跌趋势,所以期间任何的上涨都只能当反弹去做,出现反转信号之后才考虑中线布局!

好了,放假啦,不谈那么多啦,假期没事多花点时间在课后复习,上课时间才能学到多点东西啊?

下课!祝大家中秋快乐!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6
  • 1/2
  • 3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