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期待未来两年最大投资主线分享
0人浏览 2021-09-17 09:04

   周四继续冲高回落收中阴,主创皆杀,主板收3607,创业板3128,明显的主创分离。锂电跌停潮,周期股分化。

  从9.13提出主板60分钟顶背离,会有150点的下杀空间,时间6到8天。至今大家都看到结果了,大盘这一块咱们拿捏基本不会有太大的偏差。

  这边需要再明确一下,主创分离过程中的一个主板的回调,后期很长的一段时间,主板目标在4000,创业板在3000以下,主创分离格局没有改变。整体上依然在这个节奏中。

  当下 主板依然没有回调结束,周五到周三早盘可以做一个弱反弹,但是 创业板在大趋势不好的情况下反而有望再次短暂强于主板比如昨天创业板这个百分2的阴线正常2天内会被反包,不过整体节后还是主板会更强,而创业板拉长周期看只能是横盘的面。

  板块上主线和题材基本都在调整,周四活跃的是防御板块农业和工业母鸡,周期股分化,锂电光伏暴跌,我们周一的金股晓鸣股份成为鸡蛋第一龙。环保走的是分支的可降解也比较符合预期,锦盛新材,奇德新材皆有表现。结构性牛市明显,大盘再不好都有很强的热点顶住,踩对节奏天躺,踩错天天吃面。

  综上所述:

  经过3天的连续下杀,周五周一早上可以迎来一个弱反弹,这个反弹主要应该是创业板的反弹,主板底部周期要看下周四,点位3529。创业板就信创,互联网和军工,环保,农业。主板估计发动银行,保险,证券。

  渣男马车虐我千百遍,我待渣男如初恋。本以为是个王者,确只是护盘的角色,真正主板王者在周期股,预计国庆后还会再次发动周期股挑战4000点。个人还是更喜欢20厘米的个股。近期挖掘了一个江天化学没拿住,晓鸣股份算是扛住了,能不能给个4天2板呢。

  好了,周末和大家分享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线逻辑,未来的最大的主线。 假设我们对米国实现弯道超车,重点在解决哪些问题。 这是继新能源汽车以后我将提出的一条巨大的主线。 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