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月17日大盘分析与预测
0人浏览 2021-09-16 18:16

回顾:周三晚预测了周四大盘先应该还会延续顶背离调整走势,下方关键支撑位是3638点。如果此关键支撑位能够有效守住的话,那么最快下午大盘就会启动底背离反弹走势,上方关键压力位是3682点。以带量有效突破该关键压力位为发出底背离反弹信号,那么下一个压力位是3710点,成交量依然是能否有效突破压力位并延续上攻的关键。

当然,如果大盘在回踩调整时有效跌漏了3638点,那么极有可能会破坏了15分底背离结构,那么调整就没那么快结束了,大盘将延续顶背离调整走势,那么下一个支撑位就为3614点。

 

点评:周四大盘走了有效跌破3638点而延长调整时间的走势,且走势基本符合预测所述。具体为:大盘早盘先是高开高走去找了一下3682点关键压力位,可惜最高只摸到3678点就回头了。之后就老老实实地延续顶背离调整走势了。午盘前后大盘围绕3638点关键支撑位震荡争夺了近一个小时,最终有效失守而再下台阶找下一个支撑位3614点去了,临近尾盘时又有效跌漏而报收于3607点。成交金额6740亿,呈明显放量状态。

 

今天大盘由于有效跌漏了3638点关键支撑位而破坏了周三构筑好的15分底背离结构,也就关闭了三天就调整结束的大门。大盘需要下去重新找底并构筑新的底部结构以后,才可结束调整而再起上攻走势。

 

预测:周五大盘先还会延续顶背离调整走势的,下方支撑位是3597点(极限3580点)。在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大盘应该会有区间反弹走势,上方关键压力位是3638点。大盘在无显著放量前提下,应该是无法有效突破该关键压力位的,而会冲高回落并再做二次回踩走势。在确认再次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就可能构筑完成一个新的底部结构了,到时候我们就可逢低加仓了。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大盘在区间反弹时出现显著放量而有效收复3638点关键压力位,那么就可发出调整可能结束的信号,那么下一步大盘将去找3661点关键压力位。如再能带量并有效收复的话,就可确认了调整已经结束的信号了。那么我们在带量有效收复3638点时就可逢低加仓了、

 

操作上,维持中低仓位耐心等待大盘调整到位后的加仓机会。如果大盘区间反弹时显著放量并有效收复3638点关键压力位的话,可逢低将周二减出的仓位加回,之后观察大盘如能带量有效收复3661点就不动,否则就再逢高减出来。

  $上证指数(1A0001)$创业板指(399006)$上证50(1B0016)$国泰君安(601211)$杭州银行(600926)$徐工机械(000425)$华菱钢铁(000932)$中材科技(002080)$彩虹股份(600707)$思源电气(002028)$华峰化学(002064)$中国交建(6018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2
  • 1/2
  • 5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