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帕尔麦斯PYRAMUS入驻中国市场 或成行业复苏一大助力
0人浏览 2021-09-15 16:29

今年7月,美国跨国咨询公司麦肯锡 (McKinsey & Company) 发布了一份市场研究报告,概述了高级珠宝、高级和超豪华手表行业未来五年的市场前景。报告称,这是两个规模可观的行业,占据了全球奢侈品市场的主要份额,年销售额总计超过330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很可能成为珠宝腕表行业复苏的主力。



根据麦肯锡研究数据显示,目前,亚洲占全球手表销售额的50%,而由于中国对国际旅行持续限制,以及国内免税区数量增加,预计中国市场将成为驱动珠宝腕表行业复苏的主力。报告还预估高级腕表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复苏,迎来缓慢增长,其中零售市场将由49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520-590亿美元,而亚洲市场的零售市场则有可能从240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270-300亿美元,占去增长大头。

事实上,珠宝腕表品牌也确实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帕尔麦斯PYRAMUS腕表品牌就是近两年在中国市场堪称活跃的轻奢品牌之一。

据悉,帕尔麦斯PYRAMUS腕表品牌创立于1969年,自2019年引入香港以来,一直都是轻奢与时尚的代名词,它以热爱简约、自由、休闲,勇于突破传统的年轻创业群组为主流客户群体,专注经典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将钻石,彩钻以及陶瓷原材料完美融合在一起,始终遵循“轻奢、时尚、自由”的设计理念,加入诸多新锐元素的同时,承袭来自瑞士、法国等世界级制表师的顶级工艺与经典风格,在体现品位品质的基础上,将品牌崇尚的高端活力的生活态度也一并注入到腕表中,打造出专属于年轻一代绅士轻奢腕表品牌。



放眼当下腕表市场,无论是线下柜台,还是线上专卖,消费主力已成为逐渐成熟的90后、00后年轻群体,他们有较强的购买力,拥有更丰富的物质生活,追求品质与品位,他们充满自信与个性,希望腕表是他们生活态度的专属表达。帕尔麦斯PYRAMUS正是瞄准这一群体,设计出既符合他们对品质的追求,又能提升他们品位的多种风格腕表,强势切入年轻绅士腕表消费领域。

例如帕尔麦斯PYRAMUS的北极星款腕表,表圈由制表师傅手工压入45粒施华洛世奇方钻,互相受力,形成环状结构。表盘采用镶钻镂空设计,48粒施华洛世奇方钻,4颗蓝色施华洛世奇方钻如北极星一样点缀四方,全镂空的条形机芯,极具个性,机械美感与时间动感相呼应,再辅以意大利进口真牛皮表带,文艺风+工业风混搭,非常适合年轻个性朋友的时尚穿搭。



图:北极星

另外,对于新一代的主力消费群体来说,他们十分重视感性需求,颜值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决定因素,他们的消费诉求个性、自由、时尚、有趣等。比如帕尔麦斯PYRAMUS的太阳神款腕表,表圈由48粒施华洛世奇方钻形成了一圈太阳的光芒,表盘由瑞士制表师手工拉丝太阳渐变纹呼应着表圈的光芒,并在表盘3点,6点,9点,12点方位镶嵌4颗施华洛世奇水钻点缀,更添闪耀光芒的视觉效果,在颜值的维度上就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另外,还创意设计了日月星辰功能性小表盘,白天太阳升起,晚上月亮升起,日月交替,精致有趣,在趣味性上也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倾向。



图:太阳神

再拿帕尔麦斯PYRAMUS的彩虹骑士款腕表来说,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表圈由制表师傅手工压入的45颗施华洛世奇方钻组成,每一个方钻的颜色都不相同,形成一圈彩虹光环。表盘则是由法国大师亲自调色,珐琅工艺绘制而成的蓝色星空表盘,一个阳光下的彩虹,一个暗夜下的星空,平时完全没有交集的二者,却在腕间邂逅相遇,彰显奢华又不失调性。



图:彩虹骑士

正如麦肯锡报告中所说,中国的确是腕表的最重要市场,这要得益于中国消费力量的快速复苏。而像帕尔麦斯PYRAMUS这样的轻奢品牌走入中国市场已不是新鲜事,包括百达翡丽在内的瑞士品牌都纷纷走进中国内地,正式面向了中国消费者,这一切都预示着中国正成为世界腕表消费大国。而这也为帕尔麦斯PYRAMUS在中国的市场布局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与空间,如果帕尔麦斯PYRAMUS能够继续不断向前突破,相信其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也将越来越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