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15日收盘点评(抄底or逃命?)
0人浏览 2021-09-15 15:42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睿哥财经!

每个交易日早9点直播间实时分享大盘点位预测、风险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可以潜水观察!本人只做中线价值投资分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短线投机者勿扰!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技术分析:

上证:

第一压力:3680

第一支撑:3629

创业板:

第一压力:3280

第一支撑:3000

个人观点:

各位朋友们,首先明确观点,本人依旧维持原判,指数看调整至3550-3580点附近!

当然,不排除指数明日直接上攻突破3731点,但是必须要放出20万亿的天量,哈哈哈!做投资嘛,就是做大概率事件,别给我明天继续缩量反抽一波又激动的不行啦~!为什么会说有反抽?因为今天指数15分钟、30分钟级别有底背离形态,反弹周期1-2天,明天刚好是第二天!

再一个,从日线级别来讲,由于今日市场大幅缩量导致指数反抽5日均线失败,如果明天市场不能补量,那么将向下试探20日均线支撑,也就是3550-3580点区间,届时我们根据市场情况再做判断!

对了,目前市场依旧处于60分钟级别以及120分钟级别顶背离调整周期当中,调整5-8天,从最高点算起今天仅仅是第二天而已!哪怕调整空间到位,时间也没有到位,所以大家不要着急,更何况指数上涨也不代表你能赚钱!

从板块层面来讲,目前煤炭等资源股频繁放量冲高回落,说明这个位置有主力在抛,并且调整许久的半导体、光伏、白酒以及低位补涨股都出现异动,哪怕白酒冲高回落继续跌,好歹也冲了一下嘛!所以当前不论是从技术面来看,还是从板块轮动来看都已经到达瓶颈,也就是说要变盘啦!

那么我们再从主力思维来看待当前市场,我上周就已经说过,本周如果大金融、科技、新能源不能接力煤炭等资源股,那么市场就会出现全面调整!

综上:

一方面我们要紧盯成交量与指数的技术形态,另一方面我们要关注板块的轮动,能否形成有效接力!如此一来,不论市场如何表现我们都能灵活应对。

简单聊一聊主流板块:

一、煤炭、钢铁等资源股

这两个方向我就不赘述了,依旧看空!

二、价投白酒

个人认为,此时白酒的走势有点不乐观,如果近期不能够打出一根有力度的阳线,那么极有可能这里是一个下跌中继!

三、半导体、光伏

近几个交易日,煤炭、钢铁处于高位震荡时,他们时不时的有所表现,有种要接力的意思,可现如今成交量却降下来了,这就不太好啦!这代表大资金开始谨慎了,所以后面仍需观察,暂时不建议盲目抄底!

四、证券、银行

其实这个位置证券稍微一涨就可以把指数带过3731点了,但是迟迟不肯发力,如今连5日线都失守了,这说明主力目前还不太想涨,所以大家不要太过于激动,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洗盘!

五、医疗

很多朋友都想让我谈一谈医疗,关键这个方向我一直没有参与过,不太敢于盲目评价。单纯从技术分析来讲,医疗依旧处于下跌趋势当中,就算参与也只能做短线搏反弹!

下课!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0
  • 2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