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14 警惕主板60分钟的顶背离
0人浏览 2021-09-14 08:46

  周一主板窄幅震荡,创业板冲高回落,周期股继续延续疯狂,互联网低开高走。其他散乱的就不值一提了

  指数上主板午后的深V可以看成是短线的诱多,因为60分钟的动能已经衰竭,那么很快就轮到日线了,现在的主板60分钟就是当初的创业板我说的那种反复。当然好的事主板只是60分钟级别的问题,它对应的周期会比较短。

  创业板昨天说了,预计在3150到3350之间做横盘动作,有没有跷跷板行情有待进一步确认,但是至少主板这边已经涨不动了,跌不动不代表就不会跌,这是在反复做60分钟顶部,反复还记得是什么意思吧。当然对于日线这只是一个对3529附近的回踩,一旦回踩完将继续向4000点冲击,只是这里涨不动了。

  有人说涨价和股价为什么没有直接关系,这个东西我曾经提及无数次,消息可以是导火索,但是并不是涨跌的核心。为啥看好互联网,上周五我就说互联网哪怕利空不断,顶多也就换一个低开高走。大概这就是最好的诠释吧。

  再比如昨天黑色系期货暴跌的同时,周期股不依然疯狂到没朋友吗,当然疯狂的背后往往就是对应着风险,短暂的疯狂暂时就要回避,情绪的高点往往也是反转点。反正我们绝对不可能吃完每个板块的每个顶底点,能把自己认知中的鱼身吃完就很牛了。最关键就是把握住低位的每一个低吸机会。比如现在的互联网在我提出来后至今大部分个股涨幅都超过百分20,如果你欲望不大的话,再赚个百分10我认为是轻而易举的事。3次翻倍是8倍,8次百分30是8倍。条条大路通罗马,打造最适当自己的模式,步步为营吧,着急真没用。

  综上所述:

  主板已经进入60分钟的反复做顶阶段,随之而来的大概率是120到180点的回调,取个中间数就150吧。真的想继续参与周期股的在3529附近在考虑,近期一定要以低位为主找机会,做好风险评估。赚百分30容易,同样高位股亏百分20也是非常容易的。

  板块上现在低位的是信创,金融,互联网。主升板块是周期,超短机会是环保和军工。今天的互联网就是去年6月的有色煤炭钢铁侠。补充一下,记得这12个月周期股经历了什么吗,再来一次同样需要耐心,因为最近互联网非常活跃,但是毕竟任何板块都不是一出场就巅峰的,要理解涨跌逻辑。今天就这样吧,市场在分化中前行,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住机会。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