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体验券操作指南
0人浏览 2021-09-13 12:01

体验券是投顾老师在展业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工具,对于一些有意愿订阅老师产品,但又没有完全下定决心的用户,可以通过赠送体验券,让用户先体验一下投顾老师付费服务。用户感受到价值之后,会更容易下单。
同时体验券也可以作为活动奖励,例如在一些特殊时点(618、818、双11、投顾展业周年庆等),对于在活动期间订阅的用户,投顾老师可以通过赠送体验券作为活动福利。

【如何创建】

首先体验券创建的前提是:有收费产品,并开通体验券插件。

1、首先前往创作后台(http://t.10jqka.com.cn/),登录后点击左侧功能栏“开启拓展功能”,开通体验券插件。

2、在图文直播编辑区或者群的编辑区,点击“券”这个小按钮,即可出现创建页面,投顾老师按照需求创建即可。

其次将图文直播互动区和群聊页面,将鼠标移动到用户头像上,也会出现“送体验券”的提示,点击“送体验券”也会弹出体验券创建页面。

【如何发放】

创建好体验券后,老师点击图文直播编辑区或群聊编辑区的“券”按钮,选中自己创建的体验券,点击发送,即可全员发送,用户可以抢券,先到先到。

那如何给指定用户送体验券呢?只需在直播互动区或者群聊页面,将鼠标移动到该用户头像上,点击出现的“送体验券”,即可向特定用户赠送体验券。

只要老师操作成功,及时用户不点击领取,体验券也会自动发送到用户账户,用户在订阅对应产品的时候会自动提。用户在个人中心的体验券中也可查看到自己获得的体验券。

【体验券必知规则】

1、使用顺序规则

计算用户使用期限的时候,会优先计算用户付费订阅的期限。只有等用户花钱订阅的权限到期了,用户的体验券才能使用。

如果投顾老师赠送了用户体验券,但用户仍有付费订阅的期限,此时用户是无法使用体验券的。

2、续费优惠价
用户使用体验券获得服务期限是不能享受优惠续费价的。

3、创建限制

老师创建体验券,单次最多可创建1000张,每天最多可创建5次,每张体验券最长可有31天体验时间。

注意:老师在创建体验券的时候,是需要设置到期日期的,用户需要在到期日终止前使用体验券,过期后将无法使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