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荣誉见证品牌力量 奥园健康荣获“2021年卓越物业品牌企业”
0人浏览 2021-09-10 19:25

  2021年9月10日,以“稳进”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财经之夜在上海举行。其中,奥园健康凭借高质量服务和收获业主好评的行业口碑荣获2021年“卓越物业品牌企业”。

  奥园健康荣获“2021年卓越物业品牌企业”

  “卓越物业品牌企业”由乐居财经研究院通过研究和结合行业内专家评价,从物业企业的营业数据、商业布局、品牌知名度、服务满意度、业主体验、社会责任感等多角度进行评选得出,旨在探寻在物业领域保持前进动力、不断突破边界,为美好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优秀物业品牌标杆。

  以卓越彰显实力

  以温度服务生活

  疫情之下,物管行业价值迅速释放,短短两年实现快速发展。奥园健康坚持追求高质量服务是物业行业的本质要求,不断提炼核心服务竞争力。

  助力疫情防控,奥园健康除了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外,持续协助政府组织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更贴心为60周岁以上长辈开启疫苗接种专场,除了全程有工作人员耐心引导外,还有志愿者为等待期中的长辈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包括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照心电图等项目。

  7月底至8月中,全国各地频繁出现特大暴雨现象。其中,7月20日,河南省特大暴雨预警拉响后,奥园健康第一时间要求所有项目自我排查,社区等有一线防汛抗洪需求的项目,全员到岗,务必要守住社区生命财产安全线。其中,奥园健康在管河南鹤壁假日半岛项目,因其无倒灌、抗洪防汛工作出色、业主主动为物业赠送物资的社区项目被市、区、办事处领导多次点名表扬。

  深夜大雨滂沱,鹤壁假日半岛团队持续奋战,任凭暴雨冲刷全身,抢险封堵地面

  不仅严守社区安全防线,奥园健康还在多个节假日为业主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包括将奥运精神从赛场延伸到社区,开展多个“运动在奥园”的运动赛事。

  为了让社区长辈们也能尽情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奥园健康还在社区内发起了“3+1”行动计划,招募“社区敬老志愿者”,为社区长者提供守护关爱服务,包括开展健康义诊、上门关怀以及季度生日会等活动,收获业主和媒体一致好评。

  凭借出色的服务质量、诚挚的服务态度,奥园健康业主满意度持续攀升,业务能力不断增强。8月20日,奥园健康公布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多项核心指标增长逾六成,向市场释放出强劲发展潜力,彰显企业品牌实力。其中,与业主强相关的社区增值服务表现更是亮眼,同比增长160.5%。

  坚持一切“以业主、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未来,奥园健康将继续聚焦综合竞争力提升,与业主美好生活及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朝着“中国领先的科技型健康生活服务集团”的美好愿景不懈前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