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灿谷出席“2021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
0人浏览 2021-09-10 17:32

  9月9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汽车金融分会承办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的“2021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这是疫情下汽车行业企业机构在协会平台上的首次相聚。

  上下滚动,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本届大会以“逐大势 序增长”为主题,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意见领袖、企业高层等500余名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会议紧跟监管政策、行业热点,聚焦汽车行业产销动态、监管政策与业务合规、新能源车与二手车等议题展开多维度交流,共同分析市场趋势,探讨中国汽车金融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灿谷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此次峰会,并在现场设立展台,与各界嘉宾进行交流。

  会议首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曹红钢、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长明、财新智库高级经济学家王喆、协会副秘书长宋涛、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局局长赵磊、天津长城滨银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兰兰、蔚来汽车副总裁曲玉、平安银行总行汽车生态事业部副总裁郎晓哲等行业大咖发表主题演讲,回顾我国近年来宏观经济趋势与汽车市场的发展,研判当下行业发展趋势,同时呼吁合规有序发展,搭建覆盖全链条流程的合规体系,共同促进汽车金融行业繁荣。

  下午的峰会以“合规与增长”为主题。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对2021年新车销售市场作出分析,在宏观经济下行承压,产业结构性调整加速深化的今天,传统汽车市场正经历前所未有的考验,不过与此同时,也迸发出新的机遇,新能源车市场迈向高速增长的新阶段,整个汽车市场也正逐步迎来结构分化、变革的新起点。

  对整个汽车行业来说今年既是变革更是机遇,灿谷着眼长远发展,顺应时代潮流,正进入产业结构策略调整的新阶段,当前着力优化渠道结构,积淀下沉市场客群优势,重新塑造人—货—场三者关系,致力于为汽车流通价值链各方创造价值。目前,灿谷与多家传统主机厂和新能源车企强强携手,联合数十家大中型商业银行、保险机构,汇聚近5万家实体经销商,累计服务超190万购车客户。

  在疫情常态化下,中国汽车流通市场快速回暖,新车市场重回正轨,二手车市场高速增长,新能源车市场蓄势待发,行业及行业企业焕发出新的活力。作为中国汽车流通链条上的一员,灿谷也将继续秉承“让购车简单、愉悦”的初心,继续深耕市场,增强产品与服务力,于趋势中脚踏实地谋求跃升,为大行业的健康长久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