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10 结构牛市的最佳应对策略
0人浏览 2021-09-10 06:32

  上周判断近期将会短暂的出现创强主弱的格局,结果真是过气牛股不如dog呀。创业板就上演一天医药强拉指数后再度重回颓势!

  曾经的渣男板块有色煤炭钢铁侠,短短的半年已经让人高攀不起了,如今的王者是昔日冒绿光的,老是没持续性的低估板块,如今的它们已经疯狂在主升浪之上。

  继周期股之后我又提出环保,去年下半年最强王者有色煤炭钢铁侠,今年环保换了个新名词叫碳中和轰轰烈烈的展开一波能源大牛。之后我们就比较少参与已经在去年大涨的周期股。长达半年的横盘后,周期股再次夺回最强热点。

  近期的板块看似新奇,对于一个老股民来说也无非就是换个名字,说白了还不就是工业4.0,互联网➕,创投。所以结构牛市的格局已经根深蒂固了,抓紧醒悟,时代真的不同了,风格也不同了,操作方式也稍微有些变化了。这几年我尝试了非常多的方法,归根结底还是那句话,谁低就埋伏谁,水平差不多的一群人,同样跑操场十圈,第一名的一定不是一开始就直接用100米速度起步的那些人。

  指数已经在3731左右徘徊,突破不突破意义都不大,当然这边正常是以横盘为主,围而不攻,甚至攻破一下再回落都没太大区别,个人比较倾向横盘后再回踩一个3529,然后再上4000点。至于怎么走,目标都指向4000,虽然这个4000点观点我提出很久很久了,但是没想到的是3500点左右200点用了一年的时间横盘。

  现在的行情看起来平静,实际上盘面结构非常乱,看起来周期股在大牛趋势上运行,但是抛开龙头梯队,抛开最近两星期,仅仅两星期,整体上整个周期股中的大量个股都反反复复坐了半年的过山车,整体属于横盘震荡,最近两周厚积薄发了。

  做波段真的非常考验一个人的耐心,但是平平淡淡才是真,你说技术水平吧,咱们迷雾也不算差吧,但是追着热点跑的过程,往往决定胜负的并不仅仅只是技术,有太多的因素会左右结果了。谁都想走捷径,可是到头来会发现成功的背后不是沧桑就是肮脏,还是要放空自己,静下来!稳扎稳打才是最快的投资。

  经过反反复复的尝试,近期提出7➕3的操作模式,就是克服了墨迹的心态,墨迹的中长线的痛苦,又不重仓追热点舍不得止损的纠结,进可攻,退可守的模式,也是应对新型结构长牛的策略。重仓躺进低估值静静等待花开蝴蝶来,其余3成资金追随热点。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执行这个模式。

  综上所述:

  争取该争取的,追求该追求的,但是又要做到取舍有度,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行情结构那么的混乱,只投资自己的认知就行,其他的依然还是那句话,互道SB。

  现在的位置把握住重仓机会在三个方向第一互联网,第二大金融大基建,第三就是信创。这三个方向以后来看是不是也让别人高攀不起呢,认真去挖掘,重仓进去好好躺着别乱动。

  其余短线呢,周期股必然还会反复推升,因为他们是4000点的主推手,那么博傻阶段就需要快进快出。用3成资金去对待。3成资金对待周期股,并且有个中线机会在军工和环保。

  最近一直反复提到这个模式,是希望大家抓紧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心理平衡点,彻底一刀切,用最新的方式去等待花开!还是听不懂的小白,欢迎骚扰,本月时间可以多跟我私下交流,慢慢把仓位完成调整,不急于一时,但是也不要放弃,新的起点已经来临,北交所的推出奠定了十年长牛的真正起点,三大方向,三大分支,采用7➕3策略对应结构牛。重仓低估值,快进快出主赛道。最后简单说互联网的分歧,只有分歧才有认知差,所以行情才会大,起爆前咱们抓住了,昨晚全世界吹,必然灭亡。今晚怀疑的声音不少,明天势必低开高走互联网。炒股反着来,别墅靠大海。加油,祝大家发财,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