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月7日,周二操盘策略
0人浏览 2021-09-06 23:19

今天短线风险释放完毕,接下来,亏钱效应逐步减小,新的上升周期将开启。

周一早盘的杀跌完成了风险释放,市场随后展开修复,但短线强度不够。主要是新周期的初期,市场没有形成共识,资金开始题材轮动试错,等待形成共识,目前看,今天强势的北交所和天然气的共识预期比较强。

北交所的发布级别比较高,有走出一支妖股的可能。天然气,外围大幅涨价,淡季大涨价,对于四季度取暖旺季是个朦胧的预期,板块也曾出过妖股贵州燃气。

早上消费、医药比较强,特别是CXO,是否能完成高低切换,看板块能否先出一批新高。

总体看,市场在完成今天的弱修复后,将进入快速轮动的试错阶段,从试错到形成共识,走出新的题材和龙头。

操作上,新周期初期,市场还在试错阶段,轮动快,节奏难把握,容易出现亏损,适合先小仓位参与试错,正确后逐步加仓。

标的上,优先选择新题材的龙头,如盘中操作能力偏弱,可考虑低估值的上升趋势个股做低吸,静待轮动上涨的机会。

周一强势股:002286保龄宝(代糖) 601139 深圳燃气(天然气+光伏)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虽然没抓到个股,但看了你这么久了感觉十次又六次挺牛的,燃气对了,个股太多挑不准也正常,就这,够我看你一阵子了
    2021-09-08 03:28 2 回复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