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暴涨 蓝筹股的机会来了!
0人浏览 2021-09-06 19:15

  作者:老雷

  市场解析

  上周五暴跌之后,今天市场直接反弹,主板现在也是越来越牛了,从8月20号开始就一直在突破走强,现在距离年初的3731点也不远了,创业板也是在连跌7天后强势反弹,今天直接大涨4%,宁德时代、东方财富、爱尔眼科等等权重股都是大涨。

  对于现在市场的走势,我是完全不担心的,主要的原因就是增量资金在持续不断的入场 ,从最近市场的成交量就能看出来,已经是连续34个交易日都是万亿以上的成交了,这在近几年都是很难得的走势,而且部分大盘股一天成交量都可以经常性的达到百亿了,都说明市场钱真的变多了。

  所以指数这一块再去研究的意义就不大了,接下来最主要的就是找准市场增量资金进攻的方向,把握住相关的机会,这才是关键。

  从今天的市场来看,资金最青睐的毫无疑问就是那些优质的低位蓝筹股,比如说迈瑞医疗、水井坊、广誉远等等,因为也只有蓝筹股这种市值高的票才能容的下大量的资金入场,接下来重点就关注这些了!

  题材分析

  1、光伏、风电:这两块短线基本上都是走分化的走势了,不过今天依旧有大资金进场,比如说龙头振江股份就直接爆量涨停,还有上海电力、中闽能源等等都是很强势,后面还可以关注一下嘉泽新能、林洋能源、江苏新能这几个分化后二波的机会。

  2、锂电池:这一块在持续分化调整,短线来看要有大反弹还是不太可能的,但上周走的比较弱的,今天都反弹了,比亚迪、宁德时代、赣锋锂业、亿纬锂能等等,而一直走强的盛新锂能、西藏矿业等等今天却大跌调整了,说明资金也是在高低切换了,后面注意下盐湖股份能不能企稳反弹吧,近期机会不大了。

  3、白酒、医药:要说A股最优质的票在哪,毫无疑问就是这两个方向了,也是大资金主要选择的方向,白酒的多注意迎驾贡酒,估计是这一波龙头了,而广誉远叠加了中药也可以重点看看,还有伊力特、水井坊、酒鬼酒等等都有机会。至于医药最主要的就是迈瑞医疗了,其他的还得再观察看看。

  明日方向

  还有证券、半导体芯片等板块,也有资金在入场,不过这两个我短期内不太看好,现在主要关注资金量最大的主线题材就好了。操作上依旧要以低吸为主,追高追涨的风险还是很大,要注意。

  其他的没啥,祝好。

  看都看了,记得点亮右下角的“在看”!赚了钱的朋友,也考虑打赏一下,你们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感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