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9-6 阶段总结
0人浏览 2021-09-06 09:00

  上周主板涨幅百分1.6,创业板跌幅百分4.7。主创彻底分手。主板朝着4000点去了,创业板离3000点不远了。

  相信经过这次大家对于反复筑顶和反复筑底都有了新的认知,一段行情的展开,不管朝哪个方向运行,很多时候都是在大部分人都不相信某一个结果时候展开。

  本轮创业板的下跌来自当初提及创业板反复筑顶到喷子频出的时候才真正迎来下跌。而且这种分化才刚刚开始。记得我当初用了一个标题,主创将用两个月的时间去诠释主创分离。可以说两月的时间只是其中一浪的主跌而已。距离创业板在大趋势上的见底还很早。

  接下来主板有回踩25日的需求,创业板也有反弹25日的需求,主板上周4见上行9转,创业板本周三见下行9转。当然在趋势中9转序列之能参考,反而是反其道而行的九转更有参考的意义。什么意思呢。比如现在主板趋势是上升状态,反而他的下跌9转才是最有参考意义的。现在创业板趋势下行,反过来才更有意义,其他的只是一个参考。因为趋势的力量会远大于任何一门技术的应用,不然为什么顺势而为会成为交易中最经典的一句箴语。

  综上所述:

  本周主板会在3529到3613之间横盘震荡一下,创业板有望展开一个对25日线的反弹。但是主创分离的走势后面还是会延续下去。现在主板关注3529和3550。创业板关注3000点的整数关口。板块高低切换,今年涨幅巨大的不管主板创业板还是主板都要注意,今年跌幅巨大的,不管主板还是创业板都值得关注,比如主板大金融,基建,创业板互联网。高位板块要谨慎参与。好了,大概方向就是这样,上周收了8月线,今天就对趋势做一个整体的分析。加油,奥利给!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