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奥园健康商管旗下两座商场荣获行业“金桂奖”
0人浏览 2021-09-03 18:18

   以“MALL焕新生”为主题的第5届广西商业地产创新峰会,于2021年9月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众多商业地产行业领袖、精英学者一同聚焦当下商业发展现状,探讨商业地产新发展格局,共话商业创新与未来。

  在本届峰会“金桂奖”颁奖盛典上,玉林奥园广场凭借奥园商管出色的运营管理经验荣获“金桂奖-广西商业地产年度影响力项目”,浦北奥园广场凭借着精准的战略眼光,丰富的业态资源,强劲的发展潜力,荣获“金桂奖-广西商业地产年度潜力项目”。

  玉林奥园广场

  玉林奥园广场坐落于玉东大道,毗邻新市政府,处于玉东新区核心区域,是一座集10万㎡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商务公寓、高端住宅、城市别墅等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50万㎡商业综合体。

  其业态品类丰富,涵盖品牌餐饮、精品零售、连锁超市、国际影院、儿童游乐、潮流服装等,将全方位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提供多样化的细节品质享受,引领区域消费升级,打造多功能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精致时尚家庭生活中心。

  玉林奥园广场

  浦北奥园广场

  浦北奥园广场是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创新开创购物广场+主题商业街模式,规划面积为4.33万㎡购物中心+2.67万㎡商业街,落子于钦州浦北金浦新区,雄踞浦北城芯发展红利商圈,坐拥百万消费客群,为城市重新定义“繁华中芯”,依靠品牌带动强大的客源流量,形成多维一体的“黄金商业圈”。

  浦北奥园广场规划共4层,以打造浦北一站式繁华生活广场为目标,涵盖大型生活超市、品牌电影院、儿童主题体验乐园等八大丰富业态,风尚潮玩、美好生活欢娱世界、悦享空间等四大主题,是浦北最大规模的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